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2022年宁夏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启动
2022-08-30 21:03:2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30日电 (杨迪 李嘉诚 杨萱)8月30日,2022年宁夏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在银川市启动。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马汉成、赵旭辉、沈凡、王和山、郑震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杨迪 摄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有我有你”公益宣传片和《石榴籽故事丛书》,宁夏五市同步举行了相关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杨迪 摄

  2022年9月是宁夏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今年,我区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宁夏·同心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将在宁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一课、宁夏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专场汇报演出、记者行等“十个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宁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新成就,全方位讲好各族群众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生动故事,激励和动员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自觉投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持久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