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宁夏信息通信行业选拔赛开幕
2022-08-26 18:30:3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6日电 (谢宇)8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宁夏信息通信行业选拔赛开幕式在银川举行,宁夏通信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宁夏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宁夏通信规划设计院、各专业院校,以及大赛组委会成员、参赛选手代表、领队、裁判员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宁夏通信学会秘书长黄正平主持。

  本届大赛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教育厅、财政厅、工信厅、文旅厅、通信管理局、总工会、团委、妇联8部门主办,由宁夏通信学会承办,由宁夏电信、移动和联通公司冠名协办。大赛设立了“中国电信-红云天翼杯”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国移动-铸网杯”信息网络布线赛项和“中国联通-智联杯”物联网技术赛项。来自全区各信息通信企业及各专业院校的参赛选手150人报名参加了三大赛项,赛事为期11天,分项赛事竞赛前3名选手将入围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宁夏集训队。

  开幕式上,大会向裁判员颁发了聘书,参赛选手代表及裁判代表分别做了宣誓,由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信息网络布线赛项和物联网技术赛项的裁判作了赛事说明和讲解。开幕式以现场+直播方式进行,直播点击量达2.95万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