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福建省侨联“闽宁协作”帮扶捐赠仪式在宁夏闽宁镇举行
2022-07-26 20:56: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6日电 (杨迪 李元昊)7月26日,福建省侨联“闽宁协作”帮扶捐赠仪式在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举行。仪式上,厦门市侨联、思明区侨联、厦门乐柏优质贸易有限公司向闽宁镇第一幼儿园学生共捐赠价值13万元的童装1434件。

  据了解,福建省侨联自2020年参与闽宁协作以来,高度重视组织引导侨界力量参与闽宁对口协作帮扶。2021年福建省侨联通过发动南非华商总会、省侨商会等单位和个人募集帮扶资金60万元,完成宁夏8个民生和助学帮扶项目。

  据福建省侨联介绍,除帮扶资金和生活物资之外,福建省侨联还组织了以福建侨青以及厦门、龙岩市侨联为主的帮扶力量,将在五金、农业、进出品贸易和投资管理等领域对宁夏进行定点帮扶。

  仪式最后,闽宁镇第一幼儿园园长刘小红向福建侨联和企业赠送了“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撒播人间”等锦旗,并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刘小红表示,期望福建人民与宁夏人民心手相连、加强合作,开创闽宁协作新篇章。(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