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红寺堡区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5亿元
2022-03-18 23:00: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3月18日,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在储能电站项目现场举行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红寺堡区委书记王忠强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86个,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涵盖新能源、农业、交通、社会事业等领域。预计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增长12%,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今年以来,红寺堡区共谋划储备“十大示范工程”项目182个,年度计划投资140亿元。其中,区本级列入自治区重大项目22个、自治区重点项目4个、吴忠市重点项目10个,本级重点项目35个。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吹响了红寺堡区项目建设的冲锋号角,擂起了一季度“开门红”活动攻坚战鼓,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在高质量发展和先行区建设中勇当主力军、争当第一方阵,奋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