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党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宁夏党委关于统战部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2-03-14 22:12: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4日电 3月14日上午,宁夏党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宁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并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白尚成同志不再兼任宁夏党委统战部部长职务,宁夏党委常委马汉成同志兼任宁夏党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马汉成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宁夏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宁夏民委党组书记陆军主持会议。

  石岱同志代表宁夏党委充分肯定白尚成同志任统战部部长期间所作的工作以及全区统一战线取得的成绩,指出由马汉成同志接任统战部部长,是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马汉成同志工作的肯定、对我区统战工作的有力加强,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定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着力推动我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新时代高质量统战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作风建设、增强班子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白尚成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宁夏党委决定。近5年是我区统战事业大发展的机遇期,党中央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对统战部十分支持,全区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团结协作、尽心尽力,干成了一些大事,解决了一些矛盾,攻克了一些难关。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有力指导的结果,是全区统战系统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厚爱的结果。希望大家接力前行,进一步推动我区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汉成同志表示,坚决服从、衷心拥护自治区党委的任职决定,在党的二十大和宁夏党委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将带领统战部领导班子和统战系统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做到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不动摇、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偏向、始终坚持促进民族团结不松劲、始终坚持维护政治安全不放松、始终坚持严以律己修身不懈怠,忠诚履职,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全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