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6起
2022-03-18 13:54:2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18日从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公安局获悉,近日,永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破获盗窃电动车、机动车案件6起,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1名,追回机动车1辆。

  自2021年年底以来,永宁县多辆“僵尸车”不翼而飞,由于被害人机动车长期停放没有使用,被害人对于自己车辆的具体情况不仅不掌握,而且汽车具体被盗时间也不详实,这对于侦破工作一度带来了难题。

  侦查员加强研判力度,通过“僵尸车”大多不能正常行驶的特点,从嫌疑人盗窃的手段入手,基本确定了嫌疑人作案方式。刑侦大队专门抽调警力调取案发前后大量的视频监控,夜以继日的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经过不懈努力,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经过数小时蹲点守候,侦查员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追回被盗机动车一辆。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自去年12月份开始盗窃机动车和电动车变卖牟利,首次得手后自觉无人察觉,便开始连续作案6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