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交警“亮屏”行动助力文明交通
2022-03-18 13:45: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近日,宁夏银川市多条街道上,全天候滚动播放“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拒绝酒驾 平安出行”等宣传标语。记者了解到,这是银川交警开展的“亮屏”行动,旨在提高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守法出行意识,打造平安畅通交通环境,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银川交警在敬德夜市、凤凰北街、康平路、天平街等路段餐饮集中区域及清和南街、永安巷、治平路、天盛巷、凤凰南街沿街商铺,发动社会力量,利用醒目的LED显示屏循环播放。

  民警、辅警深入到一家家沿街商铺中,动员呼吁餐饮业负责人不断加入到“拒绝酒驾”公益宣传队伍中来,利用户外显示屏受众广、人流量大、冲击力强等特点,让广大交通参与者铭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无形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扩大了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

  目前,LED显示屏滚动宣传拒绝酒驾的餐饮企业和沿街商铺、加油站有80余家。银川交警通过全城“亮屏”活动,不断延伸交通安全宣传触角,将交通安全意识传达到千家万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