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西北单层面积最大智能生活馆开业
2022-03-12 12:08:3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2日电 (记者 杨迪)3月12日,西北单层面积最大的智能生活馆——华为智能生活馆·银川CC Park店开业。

  据了解,华为智能生活馆·银川CC Park店涵盖传统的手机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及全屋智能产业,并划分为产品体验区、休息洽谈区、汽车展车区、学堂大屏区、售后服务区以及全屋智能区等六大模块,该馆集成华为200多款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未来感”的体验。

  “与传统的体验馆不同,我们通过‘人’‘车’‘家’三合一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华为智能生活馆·银川CC Park店店长马成礼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理念的提升,未来会有更多的智能产品进入市场,为民众提供便利的服务。

  植树节当天,店内还围绕植树节还将举行多样美陈及主题活动,如许愿树、植树节相关主题的华为学堂、树形福袋墙等,多方面带给消费者“绿色沉浸体验”,感受科技与生活的结合,智能与时尚相融。(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