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企业志愿服务显担当
2022-03-08 11:08: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8日电 (杨迪 通讯员 郭杰)记者8日了解到,近日,英化热电公司“向阳花”志愿服务队10名党员志愿者到石嘴山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儿童送上了牛奶、面包、本子、铅笔等爱心品,帮助福利院修理照明开关和热水器等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关爱困境青少年、点亮微心愿”和“同舟共济,青春偕进”关爱帮扶捐赠活动;河滨社区孤寡老人帮扶工作;“‘3.5’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6年累计参与人员290人次,献血量近10万毫升,“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获石嘴山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彰显了热电人“珍爱生命、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