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核调院: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地质先锋
2022-03-05 14:29:3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5日电 (记者 杨迪)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近日,宁夏地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核调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地质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深意何在》,观看了视频《雷锋是怎么样炼成的》,团员青年就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助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做了发言。志愿服务环节,党员们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深入朔方路街道217社区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并在小区开展了放射性科普宣传、为高龄老人打扫卫生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地质人,要立足职责定位,将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与时代需要相结合,与党和人民的期望相结合,与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在工作中始终发扬“雷锋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奋力推动建设美丽新宁夏做的更大的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