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警方抓获3涉嫌“洗钱”犯罪嫌疑人
2022-03-05 14:18:4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5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5日从宁夏永宁县公安局获悉,永宁警方近日抓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3名。

  3月2日,在“断卡”核查工作过程中,永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发现鲁某、李某某、邹某某有跑分洗钱的嫌疑,便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围绕3名犯罪嫌疑人开展侦查。经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鲁某、李某某、邹某某三人疑似将自己办理银行卡进行出售、出租、出借,并共同前往外地洗钱,涉案金额较大,已经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经缜密侦查,分析研判,3月3日,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连续作战,在短短16小时之内,成功将鲁某、李某某、邹某某三人一举抓获。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前往江苏省连云港市,使用自己的银行卡帮助诈骗分子洗钱,短短一周之内帮助诈骗分子洗钱金额达80余万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