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义诊活动关爱耳健康
2022-03-03 16:13:5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张景楠)2022年3月3日是第23次“全国爱耳日”,同时也是“国际爱耳日”。当天,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爱耳日”大型义诊活动,宣传普及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知识,指导社会公众养成安全用耳习惯,切实减少耳部疾病的发生。

  活动中,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首席专家马瑞霞及其团队联合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医科大学总支部,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院本部、兴庆区步行街、金凤区市民大厅三处同时举办了多学科大型义诊及健康科普活动。

  据了解,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医院拟于 2022年5月全面投入使用,该专科医院拥有宁夏最先进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诊断、治疗仪器设备,构建了耳科、鼻科、咽喉-头颈外科等亚专业学科专家梯队。医院将坚持“突出特色、强化服务、面向西北、建设一流”的总体思路,为广大耳鼻喉患者提供精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