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团委举办机关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升专题读书班
2022-02-15 16:05:2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15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张景楠)记者15日从宁夏团委获悉,近日,宁夏团委举办机关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升专题读书班,通过专家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促进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今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读书班邀请了宁夏党校教师、团中央和自治区青年讲师团成员宋平伟博士,围绕“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进行辅导授课。

  围绕“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主题,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主题报告《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等,观看了专题纪录片。11名干部随机发言,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话体会,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更加坚定了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信念。

  读书班还邀请了宁夏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贺宝,详细讲解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宁夏团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升祥,围绕如何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机关干部以党支部研讨、书记班子集中听取的方式,深入研究谋划了2022年宁夏共青团工作。4名同志走上讲台,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分享心得体会。

  读书班上,对新命名为区直机关文明单位的宁夏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进行了授牌,对宁夏团委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下一步,宁夏团委将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团结带领全区青少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