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警民携手庆元宵
2022-02-15 12:05:2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15日电 (杨迪 李嘉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4日下午15时,“平安文化”主题公园,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金凤区公安分局机关党支部、上海西路派出所党支部和上海西路街道银新苑南社区党支部“我承诺、我践诺”联合主题党日,在40余名党员民辅警、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铿锵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并通过宁夏政法、平安宁夏和平安银川平台进行了直播,30余万网友在线参加了共建互动。

  活动中,党员民辅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讲解民警带领下,沿主题公园平安大道,先后参观了长治久安、法安天下、弘扬正义、德润人心和平安互动“五大区域”,讲解民警领着大家一边沿平安大道“打卡”,一边不忘介绍公园打造的理念和功能。下午16时,警民共建活动,在银新苑南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启动。几台由社区老党员、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平安文化”文艺曲目引得满堂彩。演出结束后,银川市公安局民警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给与会的群众、志愿者、老党员送上了香甜的平安汤圆和元宵节祝福。

  据悉,银川市公安局党委聚焦护航“两个示范市”,精心培育“三大警务”,特别是在融合警务培育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优秀乡规民约、家风家训制度化创新,推进法治与德治体系融合,而位于银川市上海西路与亲水北大街交汇处东北侧的“平安文化”主题公园,正是在原银川市凤凰公园基础上迭代翻新,推出的“平安文化”宣传培育品牌之一。

  下一步,宁夏银川市公安局将持续加强“平安文化”主题公园建设,在现有基础上融入更多基层元素,并以此次建设经验为导向,将“平安文化”元素尽可能延伸至更多、更广的层面上去,以点带线,以线绘面,充分发挥“平安文化”的正能量效应,为“平安银川”创建贡献更多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