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四海同春 欢乐宁夏 | 在宁外国人体验冰雪娱乐活动迎虎年
2022-02-11 10:41:2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银川2月11日电 (杨迪 张兴邦 鲁源)2月10日,2022年“四海同春欢乐宁夏”虎年春节文化横城冰灯年味活动在银川举行,100余名在宁留学生、外籍专家体验冰雪娱乐活动,共迎中国虎年。

活动现场。张兴邦 摄

  动感五环、雪地企鹅大轰炸、雪地寻宝、雪地(冰上)救援……当天下午,趣味十足的冰雪娱乐活动让在宁外国人大呼过瘾。一同和朋友搭档完成雪地(冰上)救援活动的喀麦隆留学生陈龙告诉记者:“和朋友一起参与冰雪运动真的非常开心。”

活动现场。张兴邦 摄

  同样来自喀麦隆的姑娘安和丽已在中国生活了五年,冰雪活动对她来说是一种新的体验,“感觉特别棒。”

在宁外国人体验冰雪娱乐活动。张兴邦 摄

在宁外国人观看打铁花表演。张兴邦 摄

  随着夜幕降临,银川市横城景区冰灯花灯流光溢彩,造型精美冰雕雪雕,为游客献上一场冰雪嘉年华。在宁外国人品尝美食,畅游景区,欣赏了花灯、冰雕、雪雕,观看打铁花等民俗表演,感受到了别样的中国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