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绿色食品现代产业学院、宁夏肉牛现代产业学院挂牌
2022-01-22 19:06: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22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董筱)1月22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农垦集团联合成立的宁夏绿色食品现代产业学院、宁夏肉牛现代产业学院在宁夏农垦集团挂牌。

  仪式上,宁夏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王玉林首先宣读了宁夏教育厅、发改委、农业农村厅等6部门《关于公布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的通知》。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利宁在致辞中表示,现代产业学院将立足于宁夏九个重点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遵循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的原则,发展成为宁夏绿色食品和肉牛养殖领域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和科研协同创新中心,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军在致辞中表示,该集团将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一道,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建好现代产业学院,为宁夏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

  宁夏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农垦集团加强沟通协作,以产业学院为纽带,,将现代产业学院打造成产品研发基地、项目孵化基地、员工培训基地、学生实训基地、双师实践基地、教学成果转化基地、行业人才大赛基地、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和职业体验基地,吹响政行企校协同育人、共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