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固原消防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宣传活动
2021-12-31 10:14:1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31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大妈,您好,我们这里免费领取‘消防版’围裙,平时做饭要注意用火用气安全”“元旦节,要注意门店消防安全”……元旦将至,宁夏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针对节日火灾防控工作特点,成立消防宣传组,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社会消防宣传活动。

  该支队宣传组人员在商场进出口、购物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面对面”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彩页,讲解防火注意事项和家庭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传授液化气、电气、炉火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火灾报警、火场自救逃生等常识。同时结合场所、节日等防控特点着重讲解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对方法。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面对面”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御能力,也为元旦期间消防安全的稳定打下了基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