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吴忠消防举办首期“幸福圆桌会”社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2021-12-30 16:37:2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30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近日,宁夏吴忠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及兰花消防志愿服务队策划启动了“幸福圆桌会”社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首期活动在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和裕西社区举办。

  据了解,宣传活动中,该支队通过设置消防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为群众宣传消防知识,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和消防钥匙扣等宣传品;不仅如此,宣传人员还和王兰花一起为群众宣讲基本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切忌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针对家庭该支队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扫除”,筑牢家庭消防安全“防火墙”;此外,宣传人员还走进沿街商铺、居民家中开展了“消防宣传敲门”行动,帮助居民排查火灾隐患,做好火灾警示教育工作。

  下一步,该支队还将继续联合兰花消防志愿服务队走进更多社区,“面对面、一对一”的为广大群众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幸福圆桌会”主题宣传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