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兴庆区第二期政府惠民消费券即将发放
2021-12-23 11:50: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23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记者23日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政府获悉,兴庆区“惠享宁夏·乐逛兴庆” 第二期惠民消费券将于12月24日上午11时18分通过云闪付APP开始发放,于当日17:00开始核销使用。

  据了解,第一期兴庆区政府惠民消费券共计10万余人参与活动,带动消费近2000万元,新华百货、吾悦广场等各参与的商业综合体累积销售额达1.6亿元,各企业、商家累积投入资金达2000万余元。本期消费券仍然分为通用券和专用券两种形式,其中通用消费券面额为9元,可在兴庆区临街商铺使用;专用消费券优惠面额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可在兴庆区各大综合体和知名餐饮店使用。参与消费的群众可以在享受商家的打折让利的基础上,再叠加使用政府消费券。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期中核销过专用消费或通用消费券其中一种的用户,本期将不能领取第一期中已核销过同一种类的消费券。第一期专用消费券和通用消费券都已领取并核销使用的用户,第二期不能领取专用消费券和通用消费券。(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