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8 10:27:0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8日电 (记者 杨迪)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12月7日,银川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少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徐永豪,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银川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杨迪 摄

  会上,马少红向党外人士通报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党外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代表会精神交流发言,充分体现出党外人士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的政治站位,表达了高举旗帜、努力奋斗的共同心愿。

  银川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杨迪 摄

  马少红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银川发展成就经验,对未来五年发展作出战略部署、绘就宏伟蓝图,为银川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马少红强调,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定政治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市委的中心大局;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