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乡音”传“党音” 宁夏泾源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11-30 16:29:5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30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一个笔记本、一套自己学习整理的笔记,最近一段时间这两样东西没有离开过禹书记的手。”宁夏固原市泾源县香水镇暖水村党支部书记惠文杰告诉中新网记者。近日,泾源县各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入户宣传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庄头”、坐“炕头”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暖水村第一书记禹飞鹏平时自己一边积极学习全会精神一边向群众宣传,每到一处都要“见缝插针”,在与村民闲谈时主动询问村民怎样了解全会精神的,并且叮嘱群众日常可以通过电视新闻等方式了解全会精神,耐心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述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结合群众自家生产发展状况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为群众致富增收增添一份理论支持。

  此外,在泾河源镇白吉村,包村干部伍晓勇正在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群众能听懂、便理解的语言和方式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让群众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广大群众拥党爱党向党的热情。

  “我们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我们的职能,推进卡子村养殖产业和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更好地提升村民的收入……”卡子村第一书记禹晓源说。午后,禹晓源组织闲暇村民在广场集中边晒太阳边学习,为群众补充精神之钙。在宣传全会精神的同时,围绕村民关注度高的农村经济发展、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等话题,和村民们促膝长谈。(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