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侨联赴侨资企业开展“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21-11-24 16:35: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24日电 (李佩珊 张兴邦)11月23日至24日,按照侨联“委员活动日”工作安排,宁夏侨联副主席郑大鹏率领部分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银川市侨联委员,深入侨企昇兴(宁夏)包装有限公司和宁夏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企业分别送去2000只医用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活动现场,郑大鹏向参加活动的侨联委员和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郑大鹏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新时代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宁夏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在宁夏侨界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汇聚侨界力量。

  活动中,侨联一行还详细了解此次宁夏突发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大家对企业遇到生产成本提高、效益降低等问题集思广益,提出建设性建议,鼓励企业克服现阶段面临的困难,把握发展机遇,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个重点,统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郑大鹏表示,宁夏侨联将始终坚持为侨服务宗旨,积极服务于侨资企业长远发展,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宁夏侨企更好服务于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