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青铜峡市青年干部筑牢抗疫防线
2021-11-01 11:56: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日电 (杨迪 杨萱)记者1日从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获悉,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青年干部筑牢抗疫防线,组织开展防疫物资配送和通行证办理工作,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农产品市场供应,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10月30日,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青年干部在叶盛公路为卡点工作人员发放防疫物资。身穿防护服、化身“大白”的他们向全市17个公路卡点及时补充了消毒棉被17条、水桶17个、电子喷雾器17个,为全市公路卡点防疫消杀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据了解,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8名青年干部积极承担“办证员”“搬运工”“驾驶员”等各项工作。此外,他们还承担了收集材料、核对信息、办理证件的工作。

  经过连续两天的努力,并仔细核查由养殖场、菜贩提供的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后,青铜峡农业农村局共办理蔬菜运输绿色通行证26张,养殖场饲料鲜奶运输绿色通行证197张,有效保障市民重要生产生活物资的供应和配送。(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