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实现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零突破
2021-10-20 16:41:1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0日电 (杨迪 张兴邦 通讯员 尤敬飞)记者20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近日结束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该校实现银奖零的突破,首次获得大赛银奖、铜奖及获奖总数均创历史新高。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121个国家和地区,228万余个创新创业团队,956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自比赛启动以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共报名参赛1200余项,超9000人次参赛。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先后邀请1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集中打磨训练,集合各方资源、倾力打磨项目、提高路演水平、增强参赛信心,确保国赛项目质量,最终该校教师纳嵘、宋超等指导、学生刘金龙、王进鹏、王鑫、李长江、马宏烨、赵崇伟参与的项目《 追牧人—智慧牧场种养一体化生态养殖模式领跑者》斩获职教赛道银奖。

  据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搭激发大学生“我敢闯 我会创”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