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警方破获买羊诈骗案 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
2021-10-18 11:02:1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8日电 (杨迪 杨萱)记者18日从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获悉,近日,刑警大队破获一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并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6月至今,嫌疑人李某某以购买群众羊只支付少量定金的方式骗取被害人羊只,涉及银川市西夏区、永宁县,甘肃省环县等地,骗取钱物多达20余万元。

  2021年7月25日,马某来永宁县公安局报警称:2021年7月6日有一名自称“李财”的陌生男子到其家中要买公羊,后该男子向马红梅支付500元定金,将马某家中26只羊(46500元)装车拉走。7月24日,马某找该男子索要羊款时发现该男子已经搬离其住处且无法联系,发现被骗。

  办案人员通过线索分析研判和调查走访等工作,成功确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通过串并发现犯罪嫌疑人在银川市西夏区、永宁县骗取羊只100余只,涉案金额20余万元。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为了躲避追查,躲藏至偏远的农村地区,为抓捕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刑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抓捕工作,经过在犯罪嫌疑人活动地的连日蹲守,最终在同心县下马关镇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当场扣押部分羊只返还给了被害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