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 落户银川
2021-10-11 17:48: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1日电 (杨迪 陈怀春)10月11日,“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银川市缘生堂中医馆举行,缘生堂中医馆成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在西北的首家传承工作室。

  石学敏从医六十多年来,博览群书,学验皆丰,深受患者信赖、同行赞誉及国际友人的欢迎。在揭牌仪式上,他勉励中医医生弘扬中医文化,传承、挖掘、创新中医技术,随后还为预约患者针灸治疗,并为旁观学习医生讲解。

  据了解,缘生堂创始人杜明杰是石学敏的亲传弟子,从事针灸已有30余年。为了解决宁夏及周边患者的就医需求,银川缘生堂在石学敏的精心指导下,杜明杰及其团队近四年来积极开展醒脑开窍针法的临床实践。

  缘生堂创始人杜明杰表示,“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成立后,石学敏每年都会来缘生堂亲自试针、加强培训,为宁夏提供一个更好地针灸交流平台,培养一批优秀的针灸医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