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跨境电商成宁夏消费新业态
2021-10-09 16:51:4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9日电 (记者 李佩珊)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和国庆两个小长假中,宁夏银川综保区跨境电商O2O体验店成为许多游客与当地市民的消费首选。中新网记者9日从银川海关获悉,从9月19日至今,银川综保区跨境电商O2O体验店销售单量达峰值,共办理进口清单656票,货值18万元(人民币,下同),单日交易额近万元,各项指标均创新高。

  O2O,Online to Offline,指消费者购买进口商品时线下选购,线上下单。由于价格相对较为优惠,已成为消费者购物主要选择之一。为此,银川投资建成4000平米保税仓储及近400平方米免税品展示中心的银川综保区银大门跨境电商O2O体验店,并于7月底正式试营业,展示销售及保税仓储两位一体的“前店后仓”全新跨境电商经营模式在银川首次展现。自试营业以来,该体验店共办理进口清单1602票,货值45.6万元。

  据悉,为保障节假日带来的购物小高峰通关顺畅,银川海关提前做好各项应对举措,充分利用“7*24小时”无障碍通关模式,海关工作人员保持“热线不断”,不间断为消费者解答通关环节疑难问题,确保节假日通关不间断,购物无障碍。同时,为助力宁夏跨境电商经营模式快速发展,银川海关根据网购保税业务特点,在网购保税商品入区与仓储环节加大查验、准入、库存管理等执法监管力度,在出区环节实施抽查审核,极大提高了通关时效,保证现场通关顺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