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大学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科目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30 15:50: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30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 张兴邦)9月30日上午,宁夏大学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科目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经过15天快节奏、高强度、高效率的军事训练,宁夏大学4920余名本科新生以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军训成果。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此次汇演主要包括刺杀术、擒敌拳、匕首操等汇报科目表演以及不同学院的阅兵式、分列式等各项内容,充分展现21级新生的军训成果。据悉,军训期间,涌现出了多个先进单位连队、各项汇演优胜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等12个奖项。此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宁夏大学各领导及千余名21级新生共同以多样队列谱写汉字的形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   

  “这次军训让我在外貌和精神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我相信在军训生活里成长起来的我能够在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勤奋刻苦”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李衍婷告诉中新网记者。        

  会上,宁夏大学副校长周震还向4920余名2021级新生作出寄语:“我希望并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胸怀大局,脚踏实地,弘扬人民军队的英烈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扛在肩上,以中国梦强军梦为己任,珍惜大学时光,不忘父母嘱托,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精思励志、开拓进取,用强大的爱国热情和奋斗豪情,注解无悔青春,实现卓越人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