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吴忠举行反恐怖武装拉动演练
2021-09-29 11:09: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9日电 (记者 于晶)为彰显宁夏吴忠市反恐应急力量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和信心,9月28吴忠市举行反恐怖武装拉动演练。

  活动现场,公安、武警、消防、交通、医疗、供电等市反恐应急队伍一字排开,个个目光炯炯有神,脸上写满了忠诚与坚毅。摩托车突击队位列马路边严阵以待,一辆辆装甲车、特警巡逻车、通信车、电力抢修车、救护车蓄势待发。

  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刹那间,警笛鸣响,战车呼啸,头戴防暴头盔的反恐应急队员驾驶摩托车、警车、特种车辆汇成滚滚铁流,各武装拉动车队整齐有序地行驶在吴忠市主要街道,集中展现了全市反恐维稳力量强大的战斗力。

  此次武装拉动演练,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整个演练过程按照预定方案依次推进、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目的,增强了吴忠市反恐能力和处突水平,展现了打击暴恐处突的战斗力,切实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