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公安打掉一个流窜盗窃团伙
2021-09-24 16:03: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4日电 (杨迪 杨萱)记者24日从宁夏永宁县公安局望远派出所获悉,近日,该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针对盗窃车内物品、摩托车和电动车为主的盗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朱某,严某,柳某三人。该团伙分别在金凤区、永宁县,贺兰县等地实施盗窃交叉作案15起。

  
    据了解,2021年9月中旬,望远派出所接到多起报警称其车内财物被盗,且车内放置的信用卡被盗后在多处被盗刷。出警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对案发周边监控及兴庆区多家被盗信用卡的刷卡地点监控进行了调取,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该团伙分工明确,且无固定住所,长期不归家。经过进一步梳理,出警民警通过多方走访确定了该三名人员的暂住地。

  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缜密摸排,最终成功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身份信息,并在望远镇某小区内发现了三人的踪迹。9月15日晚上22时,在所对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当场将涉案三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同时连夜押解三名违法行为人寻找涉案财物,当晚共追回涉案摩托车两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等3人对近期在多地结伙连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