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长庆油田2021年新媒体联盟年会在银川召开
2021-09-24 11:06:0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4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 通讯员 杨幸 尚延峰)近日,长庆油田新媒体联盟2021年年会在宁夏银川召开。本次年会由长庆油田党委宣传部主办、第三采油厂承办,旨在进一步拓宽新闻传播渠道,增强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凝聚网络正能量,为讲好长庆故事、传播长庆声音、塑造企业形象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近年来,长庆油田新媒体建设工作经过各联盟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长足进步,网络舆论阵地不断巩固,企业传播力及影响力显著提升。目前,已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报、网、台、微、端”企业信息传播平台,建成了以“两微一抖”为主阵地的新媒体传播集群,现象级融媒体作品不断涌现,不仅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这样国家级主流媒体关注报道,而且还有界面新闻、澎湃新闻、每日经济新闻等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商业媒体转载传播,实现了正面信息总量连续三年提升。

  会上,发布了《长庆油田2021年度新媒体矩阵传播评估报告》,银川市融媒体集团负责人就银川市融媒体建设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作主旨演讲。会议还进行了新一届轮值副会长单位交接仪式,对获得2021年度新媒体十佳单位进行了表彰。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同志和长庆油田公司领导,就做好企业新媒体及融媒体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会议还启动新媒体联盟形象LOGO征集活动,播放了以“全国劳动模范”顾燕事迹拍摄的微电影《大山里的铁燕子》。(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