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公安机关举行警务实战大比武
2021-09-16 18:00:4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6日电 (记者 杨迪 陈怀春)9月15日,宁夏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大比武开幕式在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西校区举行。宁夏共39支队伍参加比武,公安特警、警用航空两支队伍参加演练,是近年来参赛人数多、规模大、对抗性较强的实战比武。

  此次大比武是全面检验警务实战练兵成果的展示平台,整个比武分为现场临战处置和多目标长短枪交替使用两个科目。

  据了解,宁夏公安机关将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以“防砍杀、防冲撞、防爆炸”为主题、以“第一时间反应、第一现场处置”为目标、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注重实战实用实效。

  接下来,宁夏公安机关将继续把握重点注重实效,进一步创新机制强化保障,不断完善练兵机制、创新练兵载体、丰富练兵方式,构建“教、学、练、战”一体化常态化训练格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