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两晒一促”持续发力 中卫备受关注
2021-09-06 14:59:2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6日电 (记者 于晶)拥有世界独有性旅游资源的宁夏中卫,沙美、水秀、山奇,黄河文化、丝路文化、边塞文化和星空文化在这里亘古千年,和谐共荣,呈现出一幅多元、开放、和谐的美丽画卷。在自治区“两晒一促”活动中,中卫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作为中卫代言人,讲述了中卫防沙治沙、沙漠旅游、科技创新、特色物产等4方面的发展优势和特色,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黄河拥抱沙漠,白云亲吻蓝天的绝版美景,一起走进人沙和谐共融的沙漠绿洲,品尝美味可口的特色物产。

  本次“晒文旅·晒优品·促销费”活动,形式新颖、好评如潮。通过15秒、30秒、60秒及8分钟宣传片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进行集中高频次宣传,区内外20余家媒体通过视频、综合稿件、动漫、H5等形式持续进行宣传,图文浏览量已达200万次,截至9月3日,视频篇播放量、点赞量均超80万次,实现了传播效果的最大化。“沙漠水城·云天中卫”其他相关短视频浏览量已突破800万次,在《宁夏有礼了》——中卫站直播活动中推出星星酒店五折券、沙坡头景区和寺口子风景区千张免费门票、枸杞原浆、枸杞面膜、枸杞口红等秒杀活动,吸引近万人次观看,2小时成交订单量达4500单,成交额近10万元,全面提升了中卫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中卫的文旅产业带来了更多客流和商机,有效预热“十一”黄金周中卫旅游市场,持续推动中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