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沙坡头区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达8736人
2021-08-27 17:44:2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7日电 (于晶 张兴邦)8月27日,记者从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残联获悉,截至目前,该区残疾人精准康复个性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达8763人,让残疾人得到了贴心服务。

  据了解,中卫市残联与卫生部门主动对接,对每个行政村有1 个残疾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每个服务团队由全科医生、公共卫生、护理、药剂、村医5个人组成,做到优势互补,全方位服,同时将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纳入“互联网+医疗健康”重点内容,为残疾人的诊疗、转诊、康复、健康管理等提供了一体化服务,借助健康体检云巡诊车和便携式智能签约一体机等先进设备,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在家就能享受到签约、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健康体检云巡诊车和便携式智能签约一体机的运用,极大的方便了部分残疾人难就医的问题,同时互联网技术也让残联能更加方便跟踪残疾人的就医情况。”中卫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斌说,下一步将继续同有关部门一起确保残疾人的精准康复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