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贺兰公安连续破获3起系列盗窃案
2021-08-23 16:10: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3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23日从宁夏贺兰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3起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4名,有效打击了违法犯罪,全力守护了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今年3月份起,贺兰县常信乡、洪广镇辖区相继发生多起盗窃农机案件,办案人员对多起案件进行串联分析,同时发现在西夏区、永宁县、中宁县也发生多起类似案件,并锁定了嫌疑人禹某。8月16日,在泾源公安的大力配合下,贺兰县公安局侦查员成功将盗窃嫌疑人禹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禹某如实供述了其在贺兰县、西夏区、永宁县、中宁县等地实施盗窃农机的犯罪事实,破获盗窃案件11起,扣押车辆1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8月14日,贺兰县常信乡丁南村村民石某报警称:其饲养的40只公鸡于8月14日凌晨被盗。办案人员通过调查走访、案件串并,锁定辖区发生的8起盗窃家禽案件系同一伙嫌疑人所为。刑警大队侦查员联合城关派出所打侵财小组于8月16日在贺兰县城内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并扣押作案车辆一辆、被盗大公鸡18只。经进一步审讯,办案人员紧抓时机,连夜对其他作案人员进行追捕,于8月17日凌晨,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贾某、王某对其多次盗窃家禽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26日,受害人王某某报称:其停放在塞上青年城北门口车内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及水阀总成、液压锁等一套专业修车工具被盗,总价值两万余元。侦查员通过走访、视频同步侦查,锁定一名可疑人员。在进一步循线追踪后确定嫌疑人身份信息为丁某。8月16日,刑警大队侦查员联合城关派出所打侵财小组在贺兰县一小区内将嫌疑人丁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