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石嘴山消防开展夜间实战拉动演练时刻为“中阿博览会”续航
2021-08-20 18:30: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0日电(李佩珊 张兴邦)当下正值中阿博览会在宁夏召开,为了时刻保持队伍快速响应和集结的能力,8月18日晚,石嘴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一场夜间实战集结拉动演练。

  据了解,此次拉动演练采取不提前打招呼的方式,对辖区内大武口区青山特勤消防站、大武口区星海消防救援站、平罗县沙湖消防救援站,以及平罗县定远街消防救援站四个消防救援站实施了集结拉动,共计出动13车52人,先后在25分钟内准时到达集结点。集结完毕后,各站按职责分工,点验装备,并进行装备检查和熟练操作。整个集结拉动演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作战任务清晰,战斗行动迅速。

  宁夏石嘴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不是此次中阿博览会消防安保的主要力量,但支队党委依然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战备期间将严格落实高等级勤务制度,加强对车辆器材装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保证“油、水、电、灭火剂”充足,切实做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确保人员、车辆、装备时刻处于高等级勤务状态,为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的顺利召开筑牢安全防线。(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