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中卫沙坡头区公安为群众现场返还被盗财物百万余元
2021-07-28 17:07:3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8日电 (记者 杨迪)7月27日,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在中卫市举行赃物、赃款返还大会,此次返赃大会共有300余名群众参加共返还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被骗资金被盗装载机被盗电动车价值约112.2万余元。

  此次返赃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对前来认领的失主信息进行核对,确认签字。收到返赃通知的老百姓脸上露出喜气洋洋的笑容,现场好不热闹,还有群众现场为沙坡头公安送上一面锦旗,以此感谢他们。

  据了解,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始终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持之以恒保民生、护民安,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分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工作举措,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同时,聚焦民生关切,认真履职尽责,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小案侦防”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多措并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确保了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