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石嘴山出入境:拂心共绘新蓝图 聚力护航谋发展
2021-07-28 17:03:4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8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28日从宁夏石嘴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该单位日前被确定为2020年度市级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这也是石嘴山市公安机关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党支部。

  据了解,石嘴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把窗口服务作为密切警民关系的桥梁,围绕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在石嘴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全面推行“一窗通办”服务模式,先行先试,以融入整合警务资源、集成事项服务、优化办事流程为方向,在全市率先推行公安综合“一窗通办”改革及规范化建设试点,将户籍、交警、出入境等业务“三警合一”,并实行精细化管理,助推窗口服务全方位改革,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

  同时,石嘴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事项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开展以“防骗反诈知识宣讲”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服务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服务,开展外国人入户走访活动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

  据悉,石嘴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为平安石嘴山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先后荣获石嘴山市审批局“优秀服务窗口”、石嘴山市三八红旗集体、石嘴山市审批服务系统“青年文明示范窗口”等称号,并连续三年荣获石嘴山市公安局“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荣誉称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