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交警警车开道紧急救助受赞扬
2021-07-27 16:52:4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7日电(杨迪 张兴邦)7月27日,记者从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近日,几名群众印制“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中送真情”锦旗送至警队,衷心感谢该警队辅警王岩、何凯、郭正刚紧急救助其家属,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据了解,在2021年6月1日上午7时30分许,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王岩、何凯、郭正刚在109国道开展早高峰交通疏导工作时,忽然发现一辆准备左转弯的车辆打着双闪,驾驶员摇下车窗不停的向民警挥手示意。在引导其停到安全位置后,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车上有一名肺穿孔患者,突发疾病让其疼痛难忍,急需送往附属医院救治,其家人担心路况拥堵,请求警车开路。

  面对群众求助,永宁交警当机立断,拉响警笛,开启警灯,驾驶警车在前面带路开道,途中不停用喊话器让其他车辆让行,一路向附属医院急驰。最终,在永宁交警的帮助下,病人及时到达医院。(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