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县再筹措十万物资驰援河南
2021-07-26 17:44: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6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7月26日,记者获悉,继7月25日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李俊镇筹备西红柿、饮用水及抽水机、被褥等物资紧急驰援郑州后,26日上午,永宁县红十字会紧急动员,筹集价值10.8万元的宁夏天之谷食品有限公司桶装方便拉面3600件再次弛援河南发往新乡,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当日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永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骏为宁夏天之谷食品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沙勐与宁夏天之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烁圻签订捐赠协议书并讲话。仪式结束后,两辆装满价值108000元、共计3600件桶装方便拉面物资的货车从宁夏天之谷食品有限公司院内驶出,满载着永宁人民的深情厚谊,奔赴河南新乡市。

  下一步,永宁县将充分发挥县红十字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强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联系,扩大筹资渠道,让爱心汇聚,助力河南早日战胜灾害。(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