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知联会二届七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吴忠召开
2021-07-24 20:38: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4日电(杨迪 李佳儒)23日,宁夏知联会在吴忠召开二届七次会长(扩大)会议,会议由宁夏师范学院院长、宁夏知联会会长马宗保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调研了吴忠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五里坡奶牛产业园,了解了宁夏智慧农业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

  会上,宁夏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和部分理事、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研究了知联会的工作。

  宁夏大学副校长、宁夏知联会副会长朗伟表示,作为一名已经从教37年的高校教师,他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为国家、为民族做出更大贡献的使命意识,更加坚定了扎根时代、扎根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

  吴忠市科技局局长、吴忠市知联会会长沙莉表示,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后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履职尽责,发出无党派人士的好声音。

  宁夏大学测试分析中心副主任王政表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确保统一战线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演进。

  会议结束时,马宗保总结强调,知识分子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胸怀祖国,爱岗敬业,关心关注宁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更大贡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