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固原消防开展高温天气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2021-07-15 17:29:2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5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记者15日从宁夏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为全力做好高温天气下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消除火灾隐患,打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立足当前,以多层次、多角度的消防宣传活动,将社会消防宣传工作延伸至各个领域,进一步稳定夏季消防安全形势。

  “大爷,这个是我们的《消防安全手册》,您看,家中的电器设备用电要格外小心……”烈日下,消防宣传人员正向围在身边的群众讲述《消防安全手册》的内容,因老人年纪大了,担心读不懂,宣传人员指着手册内的插图向老人耐心讲解。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向广大群众传授如何预防火灾、正确报火警、各类初期火灾的处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知识。消防员还向市名群众发放了内容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彩页500余份,更直观、生动地普及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常识,将消防安全知识送给老百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们真实感受到了消防安全对人民群众的重要性,也为平安度过高温天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