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百乡千村广场舞大赛银川赛区收官
2021-07-11 17:52: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 7月11日电 (记者 杨迪)7月10日晚,“宁夏中房杯”全区百乡千村广场舞大赛暨“我要上全运”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广场舞项目宁夏选拔赛银川赛区决赛在西夏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银川赛区比赛由宁夏体育局指导,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银川市体育局主办,市辖三区两县一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协办。比赛通过专项报名系统,共有34支队伍通过报名系统上传广场舞团队风采照片参与海选阶段网络投票,活动线上报名系统页面分享投票浏览量超1856887余次,共计投票总数28279余票。经大赛组委会评委评定,网络投票前20名的广场舞队伍参加7月10日的银川赛区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宁夏凯韵舞蹈团获得第一名,被评为银川赛区一等奖;第二名金凤区宝湖广场代表队、第三名梦之舞舞蹈队被评为二等奖;第四名宁夏中房高尔夫舞蹈队、第五名燕乐欢歌舞蹈队、第六名仙来广场健身站被评为三等奖。

  银川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集中展示了银川市各县、区广场舞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健身人群的精神面貌,优胜队伍将代表银川市参加即将举行的“宁夏中房杯”全区百乡千村广场舞大赛全区总决赛暨“我要上全运”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广场舞项目宁夏选拔赛。通过全区总决赛,将筛选出更加优秀的广场舞团队代表宁夏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广场舞展演项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