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贺兰公安8项举措暖民心
2021-06-28 10:45:4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8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28日从宁夏贺兰县公安局获悉,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贺兰公安共推出新增警务室、设立护学岗、联合整治噪音扰民等8项为民办实事举措,截至目前,共为民办实事375件,切实为民排小忧、解小难、帮小忙。

  据了解,今年以来,贺兰县紧密结合“爱民拥警”“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把做好为民服务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以“学党史”促办实事”,结合辖区实际,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实现一村一警,在原来基础上新增警务室14个,并将身份证领取违法犯罪记录开具、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延伸到警务室,将警务室打造成群众家门口的派出所,方便群众办理业务,提升群众获得感。

  为进一步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畅通率,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还多次深入辖区拥堵路段实地调研,经过车流量监测、走访询问后对109国道贺兰德胜段与利民路德成路交叉路东西走向实施封闭,优化交通组织,为辖区道路疏堵保畅,消除交通事故隐患,营造安全、高效的出行环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