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青铜峡:唱响革命歌曲 重温红色历史
2021-06-26 18:55: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6日电 (记者 杨迪)6月25日晚,宁夏青铜峡市在青铜峡黄河奥体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共有来自该市市直机关9支参赛队伍参赛。

  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气势磅礴的唱腔让在场观众备受鼓舞。《迎风飘扬的旗》《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复兴的力量》《党旗飘飘》等经典曲目,或激昂奋进、或铿锵有力、或悠扬悦耳,优美旋律的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各参赛队用豪迈的歌声和澎湃的激情,用心用情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辉煌成就。

  “听了这些经典歌曲内心澎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现场一位观众告诉记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比赛尾声,全场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了解,“永远跟党走”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作为青铜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的重要载体。青铜峡市旨在通过开展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引导全社会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为推动青铜峡高质量发展和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