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红寺堡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宣讲分享会
2021-06-23 01:19:4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2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22日从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获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红寺堡区委宣传部于近日在大河乡龙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板凳课堂”形式开展了“算好身边账、感恩共产党、共创新生活”群众宣讲分享会活动,大河乡龙泉村及周边村200余名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讲分享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龙泉村党支部书记张汉雄在现场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接着,香瓜种植大户田进国、养牛大户王凯卫分别分享了他们的致富经历。参加活动的群众不仅欣赏了眉户剧《习近平总书记到我家》等本土文艺人才演绎的精彩节目,还通过不同典型人物“现身说法”式的讲述,感受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村民刘维雄边看节目,边细数自己身边的“幸福账”“感恩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谈感悟、讲变化、议收获,“致富带头人分享的‘致富经’,展现出了红寺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农民群众越来越红火的日子。”刘维雄说。

  活动结束时,在场所有人员饱含深情地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下一步,红寺堡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紧盯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关键环节,以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为具体目标,巧妙设计能让群众坐得下来、听得进去的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开展使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移民富民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更加坚定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