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迎来毕业季
2021-06-06 14:12:4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6日电 (记者 杨迪)6月6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体育场举行,2436名大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奔赴新的人生征程。

毕业典礼现场。杨迪 摄

毕业典礼现场。杨迪 摄

  8点30分,2436名毕业生、127名优秀毕业生、28名优秀校友代表、40名毕业生家长代表和该校领导、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依次走过红毯,拉开庆典大会的序幕。

毕业生代表向导师献花。杨迪 摄

毕业生代表向导师献花。杨迪 摄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厚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校长白克义代表学校向2021届2436名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教师向毕业生行拨穗礼。杨迪 摄

教师向毕业生行拨穗礼。杨迪 摄

  典礼上,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党委书记郭书印宣读了《关于2021届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副校长王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28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导师献花、行鞠躬礼,感谢老师们四年来的辛勤培育。

  在告别母校,奔赴前程之际,财经学院范子豪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后将是青春最好的回忆,祝福母校名满天下,桃李盈门。优秀校友代表孟庆念、教师代表李涛也进行了发言。

教师向毕业生行拨穗礼。杨迪 摄

教师向毕业生行拨穗礼。杨迪 摄

  随后,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常务副校长任昱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在轻松、欢快的音乐中,校领导和学位委员会成员分别向每一个毕业生行拨穗礼,授予学位,赠纪念品,与毕业生们一同见证大学生涯最美好的时刻。

毕业生合影。杨迪 摄

毕业生合影。杨迪 摄

  据了解,该校还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一方刻有自己名字的蓝田玉专属印章,希望它带着母校的牵挂和期盼,祝福学子们扬帆起航。(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