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阅海中学红歌嘹亮献礼祖国
2021-06-02 12:51:5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日电 (记者 杨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5月31日,银川阅海中学举办“百年礼赞 红歌嘹亮”七年级大合唱比赛活动,以嘹亮的红歌为祖国献礼。

比赛现场。杨迪 摄

比赛现场。杨迪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以党建带团建,真实展现了该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同时以红歌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

比赛现场。杨迪 摄

比赛现场。杨迪 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比赛在银川九中教育集团党员老师们激昂澎湃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在合唱比赛中,各班学生精神振奋、劲头十足,以饱满的热情、出色的表现演唱了所选歌曲。据了解,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认真的练习,还精心准备了道具服装,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杨迪 摄

比赛现场。杨迪 摄

  参赛学生或激情满怀、或深情告白、或青春舞动,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少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最终,七年级(12)班和七年级(10)班的合唱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以高分夺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百年礼赞唱响红歌”红五月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杨迪 摄

比赛现场。杨迪 摄

  银川九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王锦秀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师生不仅要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更应该在学习中、在奋斗中为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