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我们的节日”2021年银川市六一文艺晚会举办 千名小演员“炫技”舞台
2021-05-31 16:33: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31日电 (记者 杨迪)5月30日晚,融创银川“我们的节日”2021年银川市六一文艺晚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举办。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融创银川冠名,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银川市近千名少年儿童参与晚会演出,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艺的舞台,让银川市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据融创银川“我们的节日”2021银川市六一文艺晚会总导演王虎啸介绍,本场晚会演出阵容强大,特邀亚洲少儿音乐协会主席、中国华语流行乐坛唱作人、中国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加盟,节目涵盖丰富多元艺术门类,有歌舞、相声、魔术、走秀、朗诵等,演员近千人。

晚会现场。吴天柱 摄

晚会现场。吴天柱 摄

  同时,本场晚会推出创意短视频、H5、趣味长图等不同类型的丰富融媒体创意产品,并联手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打造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移动传播矩阵,在抖音、微信等新媒体中加大宣传传播力度。此外,晚会还在互动性上做足文章,使演员与观众有机地融为一体。

晚会现场。吴天柱 摄

晚会现场。吴天柱 摄

  据悉,本场晚会通过直播小程序、《银川新闻联播》抖音号、《直播银川》抖音号、《这里是银川》抖音号、《银川生活帮》抖音号、《融创银川》抖音号、《融创银川》微信视频号进行网络直播,6月1日19:08,将在银川电视台生活频道重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