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科普基地增至81家
2021-05-28 10:55:2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8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记者28日从宁夏科技厅获悉,由宁夏科技厅新认定的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夏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等8家宁夏科普基地将在5月29日宁夏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上进行集中授牌。截至目前,宁夏科普基地达到81家。

  近年来,宁夏科技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把培育发展科普基地作为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整合社会优质科普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科普活动、推动形成社会化科普工作大格局的重要举措,科普基地建设专业化、特色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调动了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开展科普工作的积极性,促进了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下一步,宁夏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大科普投入,继续把科普基地培育作为推动科普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科普基地动态管理,支持科普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科普活动,不断提高科普服务能力,持续发挥科普教育功能,努力提升全民科学素养。(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